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小凯两岁了

分类:成长之路
2009-11-03 12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前几天带小凯去拍照,小凯还算是很配合的,人家逗他他就笑,一会就拍完了,又花了三百块钱多买了好多张照片,还是孩子的钱好挣啊。其实也是想多给孩子照点像片多留下点纪念,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,看孩子以前的录像真是可爱啊,等他长大了看看应该挺好玩的。

    小凯大了一岁长的本领可不少,现在就自己唠唠叨叨的自言自语说话玩,什么话都学什么话都敢说,现在还学着唱歌,学的还很快,他想唱的歌会让你反复唱,终于唱的有点调了,并且有时会边唱边跳,不知今后在这方面会不会有所发展。

    小凯有了点自己的性格,爱笑、开朗、听话,这些在我看来都是好品质,当然他还闲不住,一刻也停不下来的动,但我想还不是多动,因为他在听故事时也挺老实。这小子睡觉还是吃手,现在又多了一个坏毛病,摸着大人的胳膊肘睡,真是不知道这是怎么养成的,不摸就睡不着觉,这可怎么办啊,真是让我有点头痛了。想给他把手拿出来他就开始不停的哭,所以一直也没下狠心给他断掉,我看是不能再牵就他了,得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了。

    小凯现在酷喜欢小火车《托马斯和朋友们》,这部动画片还挺有教育意义的,所以他喜欢看也就让他看了,还给他买碟子让他看,并且百看不厌,我们都陪他看的快背过了,他也快背过了,但还是乐此不疲。他已经有了小男孩的性格特征了,喜欢球、喜欢车、喜欢枪,性格有点像我,其实我小时候就被称为假小子,有时还想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男孩子,这也是我想培养一个小男孩的原因,可以和他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童年,体会真正男孩儿的成长过程,这或许是老天对我的补偿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改吃手毛病 下一篇:唱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