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有意思的对话

分类:小凯趣事
2011-12-06 14:20 阅读(?)评论(0)

孩子睡前总是和我亲亲,一起躺在床上聊天,昨晚凯问我有没有英文名字,我说我的英文名字是GILLIAN,他说让我也给他起一个,其实这也是我早想做的事情,可一起没时间查,于是我和他开玩笑说叫ZHUDING“猪腚”吧(因为凯属猪的),说完我哈哈大笑起来,他也跟着笑起来,我想这傻小子一定不知道我在和他开玩笑的。过了一会儿我说也给你爸爸起个英文名字吧,你说叫什么好呢,小凯笑了笑说叫“兔腚”吧(凯爸属兔的),我又大笑起来,我想这小家伙不好骗了,已经知道我在逗他玩了,随后我说你再给妈妈起个吧,他想也没想就说叫“妖精”吧。我汗!!搞了半天这混小子逗我玩呢,真是无语了,不得不服,现在的小孩子心眼儿就是多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来报道 下一篇:自己动手洗袜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