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自己动手洗袜子

分类:成长之路
2011-10-19 16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小凯是越来越淘气了,经常是动着心眼儿和大人玩,犯了错误会说是不小心做的,知道要挨打会讨饶,并且会和大人理论,总之现在要想管教他一定要动脑筋了。

    当然长大也就更懂事了,本来他就会说话来哄人,这下说话更动听了,经常说的我是心花怒放,我这边还没美够他那边又闯祸了,搞的我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生气。但最近他喜欢上了洗袜子,有一次我和他一起洗脚,洗完脚我就接着洗自己的袜子,他看了很新鲜,就要求和我一起洗,我想正好可以教教他洗东西。于是我们就一起干,他学的很认真,但结果是满身是水,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。从那后,他便喜欢上了洗袜子,每次洗完脚都认真的在洗他的小袜子,我在一旁帮助他尽量不要把衣服打湿,就这样几次下来他干的也有模有样了。尽管有时我也不忍心让他自己做,但我还是选择了放手,我想这对他也许是好事吧,多让他自己做点事情对他也是个锻炼。不知他这个好习惯能坚持多长时间,但这成长的一步的确令我高兴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