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回来报道

分类:妈妈心得
2013-11-07 1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许久没来更新博客了,小凯已经长成了半大小伙子了,看了看上次博客的时间还是2011年,已经有两年没回来了,着实是我偷了太长时间的懒了,两年过去了,我的世界完全不同了。

    两年前送别了小凯的姥爷,我们便全家一起来到了更一个陌生的地方,为了告别那个伤心地,我几乎改变了我能改的一切,我辞去了十年的工作,离别了从小长大的地方,只是为了忘却曾经的幸福,同时也为了能够打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。

    小凯已经适应了新的幼儿园的生活,这所幼儿园也是另我比较满意的,收费不高,但办学的标准还挺高的,比淄博少年宫幼儿园好一些。这个小伙子可不是原来那个听话的小宝宝了,俨然成了一个“七岁八岁狗也嫌的小淘气”,他有了独立的思想,常常反驳我的话,对我的“命令”经常说不,唉,真是体会到什么叫儿大不由娘了。

    我们的住房环境比从前改善许多,小区物业也是不错的,小区不让进一切车辆包括自行车,这点真是我们有小孩子的业主的福利,特别是我这“懒娘”可以放手让他自己和同龄的孩子疯跑了,男孩不就是要放养吗,我认为他这个年龄让他在外面学习“社交”比圈在房子里背单词好,呵呵。我们的对门也住着一个和他同龄的小伙子,在幼儿园也是一个班,每天玩在一起,不用担心孩子没伴了,这俩个小伙伴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在一起,有时想想如果对门家是个同龄的女孩是不是更好些

    目前的生活比较安逸,和老公的生意也才起步,但我想我们会努力打拼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,相信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1-07 11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有意思的对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