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送别姥爷

分类:成长之路
2011-07-07 1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因为凯姥爷生病,小凯的博客一直没有更新,现在终于有点时间整理点东西了

    凯姥爷生病一年了,这一年小凯和姥爷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很少,只能通过治疗间隙的周末和姥爷见个面,凯姥爷非常爱他的这个小外孙,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给他留着,小凯也和姥爷玩的来,有时看着他们在一起玩的开心,我在想如果父亲没有生病我们一家会是多么的幸福啊。

    凯姥爷四月份住院他们爷孙俩就再没见过面了,期间凯姥爷出过一次院,但又因为凯生病也没有见上,我认为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和遗憾,后来凯姥爷病情加重,我多次提出带小凯来医院看他,可他怎么也不同意,他总是说等他好了回家以后再让小凯看他,我知道他不允许小凯去医院那种地方,他对小凯的爱达到了极致的程度,我只能尊重他的决定,或许这样会在小凯的记忆深处留下姥爷健健康康的好印象,但愿凯会永远记住姥爷。

    在送凯姥爷走的那天,出于对凯姥爷遗愿的考虑(凯姥爷一直用心呵护着小凯,不让他受一点点伤害)我本不想让凯来的,可凯爷爷还是坚持让凯来送送姥爷。也许是我的感情传给了小凯,凯哭着给姥爷磕了三个头,可他其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后来我对小凯说他姥爷去了远方,去出差了,他也就相信了,我不想让孩子过早接触这么残酷的事实,他不会理解也理解不了,人的生死离别是多么痛苦的事情,当他再长大点的时候,我会慢慢的告诉他,那时他就不会害怕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