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上幼儿园了

分类:成长之路
2010-12-02 12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终于把凯送去幼儿园了,之前做过很多调查,也了解了周围幼儿园的情况,最理想的市直机关幼儿园离我们家最近也很便宜,但人太多了根本报不上名,有一些不错的私立幼儿园都离家太远,于是衡量了半天还是送去了青少年宫幼儿园,离家不太远,价格也不贵,至于好不好,要等送一段时间再说了,我想这个没有绝对,只要孩子适应就好。在孩子去幼儿园之前,内心也有几分不舍,自己和自己斗争了好几天,天冷了是不是不送他了,送去不适应怎么办,种种想法在我脑海里缠绕,有好多不想送他的理由,但送他的理由更充分一些,一是因为凯奶奶早说过应该让他去试试了;二是因为小凯已经过了三周岁生日,也该是上幼儿园的年龄了;三是因为去幼儿园能学更多的东西,最后还是心一横把他送去了。

  今天是12月1日,小凯第一天去幼儿园,因为离上班的地方很远又是繁忙的月初,只好由凯爷爷把他送去。自上班后我就心神不宁,给凯爷爷打电话,听凯爷爷说把他交给老师后,就很自然的跟着老师去教室了,也没什么很大的反应,有一点放心了,我又一想小家伙吃饭不行,又是插班生,其它小朋友们会不会排斥他,他会不会想回家,会不会哭闹,搞的我什么也没心思做,坐立不安的看着表,终于等到了9:30,估计孩子们都吃完早饭了,我决定给老师打电话问问情况。老师的声音还是挺好听的,我问她凯表现的怎么样,她说到现在为止还都处于亢奋状态,吃饭还吃的不错,饭量在孩子们中处于中上水平,语言表达能力很强,好奇心很强,去了什么都想摸摸,还没有什么不适的状态,还算不错吧。听到这,我算是放心了,听听老师说的这些,都说明小凯适应能力还是蛮强的,一点也不怕生,不哭就让我放心很多了,我又拜托了老师几句,就挂电话了,很欣慰,孩子第一天表现的不错,相信他一直会表现的很好的,其实我对他挺有信心的,他一向是个省心听话的好孩子。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