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知道关心人了

分类:成长之路
2009-12-01 1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小凯晚上穿“特制”睡衣已经有大半个月了,但从白天的表现来看,吃手的毛病还没有改掉,自从晚上不吃手后,入睡明显很晚,每天晚上基本都要熬到十一二点,一上床就很兴奋,不是坐着就是站着,就是不着枕头,真让人头痛。

    小凯也表现的很贴心,我的膝盖不好,冬天要带护膝,有一天被小凯看到了,他表情立刻很严肃,小心的问:“妈妈腿怎么了?”我说:“妈妈的腿有点痛”,他又问:“你怎么弄的啊?”我想了想不知如何回答他就说:“妈妈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没什么大问题的”。我本以为,小朋友问问也就忘了,没想到第二天晚上他又问:“妈妈的腿好了吗?”,我瞬间感觉到一股暖流从心里涌出,没想到小家伙会这么有心,像个小大人一样,真的很让人感动,看来小凯真的长大了不少,知道关心妈妈了,这是一个很大的难得的进步啊,我为小凯具有这种品质而感到高兴,希望他长大后做一个有心人,一个关心别人的人。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扁桃体肥大 下一篇:改吃手毛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