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脾气长了

分类:成长之路
2010-05-21 07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

    随着小凯的不断长大,小家伙可人乖巧的一面慢慢变少了,人说小孩生一次病长一次本事,前几天刚刚发了一次烧,这次是脾气变爆了,不知是不是又进入了一个特殊的阶段,总是和大人唱反调,有事没事就吱吱的叫,一不如他的意就咧开嘴大哭,真是叫人头疼。

  回想以前,小凯真是可爱啊,从来不爱哭,每天睡觉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笑,我总说他是个听话的孩子,现在看来一切都不一样了,那个爱笑的宝宝一夜之间变成了“爱哭鬼”,并且极不听话了,有时气的我头都大了,这就有点管不了他了,不知该怎么办好。这小家伙还有点多动,一时看不住不知他会干出点什么事情。他姥姥的脾气好,便成了他欺负的对象,一不如意动手就打,现在小凯简直快成了我们家的小霸王。昨天,我动手打了他,我是真有点气不过就打了他屁股两下,他发疯一样的哭起来,叫他擦手吃饭,他就是不听,不知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犟了,大喊:“妈妈走了吧,走了吧”,这是他的口头语,谁惹他他就让谁走,我一气之下想把他拖到门外去,终于在门口把他“制服”了,现在类似这样的“战争”在我们之间时常发生,慢慢的我发现,他已经快不吃我的这一套了,也许我该换一种办法来解决问题,凯姥姥说打孩子是最没用的家长,但还能有什么办法呢,我发现说服教育根本就不如巴掌有用,真是有点力不从心了,但愿只是一个小小的成长阶段,他姥姥说现在孩子有脾气是好事,男孩子有点脾气是好的,但脾气大的让人受不了就不是什么好事了,男孩难养看来是真的,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教育他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