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两岁与三岁的对话

分类:小凯趣事
2010-04-06 2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 昨天是清明节,天气还算不错,就是风大一点点,下午我和凯出去玩,走到还没施工完的小广场前,小凯要求去看看,说是那里还没探过险,我便答应了他的要求。小孩看到沙子别提有多高兴,也不管脏不脏就下手了,难得能见到一堆沙,看他玩的如此开心我也就没多管,直到身上脏的超过我的忍受极限,我终于受不了了,便把他拉走了。

    自从小凯学会了起跑后,一直让我和他一起赛跑,走了楼前的空地上正见一个小孩在跑圈,小凯也来了兴致,立即冲了过去,两个人你追我赶的跑起来,那个小男孩比小凯高一点,我问了站在一边的他妈妈,他正好三岁,突然他们都停下来,四目相对,我正在想他们会做什么的时候,小凯先说话了,“你看天空有什么?”于是两个小家伙和我们两个大人都往天上看去,什么也没有啊,我在考虑小凯是什么意思时,小凯又开口了,“其实什么也没有”,我刚想笑,那个小男孩也开口了,“天上有风”。看着他们都那么认真的表情我和他妈妈都大笑起来,真有意思,很意外,比我们大人打招呼时只知道问“吃了吗,天真好”有创意多了。

    人说三岁看大,那只要我的小凯在一定不会寂寞,这小子只要张开眼,就不停的说不停的动,性格很开朗,很幽默,当你受伤时他会问候你,当你生气时他会安慰你,他很有正义感,爱管事儿,有一点点胆小,有时说话就像大人一样,很可爱,我想他长大了,一定是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。现在我明白什么是早期教育了,没有什么比培养一个性格健全的孩子更重要的事了,知识可以到以后再学,学习做人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脾气长了 下一篇:感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