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感动

分类:成长之路
2010-01-20 20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小凯还是睡的很晚,有时候我也请出大灰狼或者是老狗熊还吓他,尽管我也知道这样不太好,但就是出于好奇看看他否真的怕,一开始还挺有效的,但时间一长他就一点也不怕了。晚上他又开始在床上玩,我又搬出老狗熊来吓他,他问老狗熊真的来了怎么办,我说如果真的来了,就先吃掉妈妈,吃完妈妈它就饱了,就不会再吃小凯了,当我无意识的说完这些话时,没想到小凯哇哇的大哭起来,一边哭还一边说:“不要吃妈妈,不要吃妈妈”哭的还真伤心,哄了老半天才好,我真没想到小凯的反应这么强烈,我真的被他感动了,这是小家伙对我的爱的真实表现,我紧紧的抱着他说:“好宝宝不哭,没有老狗熊,没有什么能分开我们”我一边亲着他一边哄着他,没一会儿他就睡着了,我的心还没平静下来,感觉满满的、暖暖的,父母不求孩子对自己有什么回报,当宝宝把对自己的真情流露出来的时候,那种幸福的感觉只有当父母的能体会吧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