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牟正轩性别:男 年龄:3岁 位置:中国 山东 个性介绍:开朗活泼 乐观向上 人生寄语:堂堂正正 气宇轩昂

“强辞夺理”

分类:小凯趣事
2010-07-14 21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小凯打睡醒觉睁开眼就开始说话,如果没有人和他说,他就会自言自语的“自语自乐“,有时还一边唱一边说,什么广告词啊,什么歌词啊顺嘴就来,现在还学会了强辞夺理,你说他一句,他必有一句等着你,有时还噎得你说不出话来。昨天,小凯又淘气,把扑克牌和他的卡片弄的到处都是,我让他收拾他就是不听,没办法我只有请出“法宝”———特意为他准备了一根长棍子,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是拿出来吓吓他,效果还不错,他一见这棍子就害怕,效果不错,果然他迫于此压力开始收拾起来,不过动作很慢,还不乐意的一边收一边嘟囔,还讨好我说让我帮他一起干,我一边吓他让他快一点,他低着头说:“你别打我,你说我容易吗?”,此语一出,凯爸笑起来,我也差点笑出来,还好我还是保持了威严,最后这项工作终于完成了,我想不能让他就这么随意的乱来,要让他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。

   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学会这些词的,有时候一句话说出来都得让人想半天,还有一些词说的很恰当,那天小凯要玩剪刀,我不让他玩,正想用什么词来劝他的时候,他却自已说:“不能玩剪刀,它很锋利”真是让人费解他是从什么途径学会的这些东西,也很难想像在没有教他如何用,用在哪里时他是怎么那么恰当的表述出来,看来孩子的成长已经脱离了母亲的想像范围,或许真该送他去幼儿园了,在家里学习的东西是越来越少了,现在很难想像这个小家伙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,希望不要这么多话才好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家了 下一篇:脾气长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